close

話說為了想要養貓,曾經跟我家太后娘娘炒過好幾回

太后娘娘許可,但她唯一的要求是「不准抓壞家具*3」

貓爪不是我可以控制的,所以我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發表文章

只能偶爾看看有關貓的粉絲團、社團、論壇之類的過過乾癮。

 

因緣際會之下!總之我是養到了,總之是養在我自己的房間,所以皇太后無法干涉

跟人家認養的過程中大概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至少還是接到我的貓主子囉!

沒養貓前我的理想貓是「美短」把毛裡掉剩頭跟手手腳腳有毛,真的好可愛呦!

而皇太后的理想貓是「加菲貓」 ->當然是覺得可愛、不是想養加菲貓

但現實就是【請認養代替購買】這句話很老套、但米克斯真的也很棒

1.jpg

👆 剛去接的時候,應該是蠻害怕的,不知道自己去哪流浪

2.jpg

👆 到家了,大概這樣在籠子裡矜持了4個小時,最後是用罐罐騙她出來的

沒想到接到他時剛好是『發春』時期

養貓的人肯定會說她是不熟悉環境才會一直叫,第一天我是這麼認為的沒錯

第二天我發現,並不是如此啊!!種種跡象全都是發春啊!!

剛好第二天帶牠去打預防針(原主人沒有帶她出門過)

醫生跟我說她應該是在發情會吵死人,看要不要七天後帶來結紮。

第三天早上,我真的受不了了僕人我已經兩天沒睡好了叫到我受不了

只好立刻帶去結紮了(有詢問醫生,醫生說可以我才帶去的)

其實她身上的味道真的不太討喜,原主人沒有特別照顧,所以尿騷味很重

所以我還請醫生幫她洗澡+剪毛(有詢問醫生,醫生說可以我才做的)

總之上了手術台,被醫生宰割了.....

14.jpg

👆 剛結紮完,呈現活屍樣,最乖的時候

13.jpg

👆 還沒退麻醉,走路還在歪七扭八的,只好把她放在紙箱裡

在箱子裡尿失禁+嘔吐我瘋狂地幫他擦身體,看她這樣好可憐喔

12.jpg

👆 麻醉退了後,讓她自由活動她來塞乃了一下後就躲回箱子休息了

很棒,這是我接她到現在唯一睡好的一天 

6.jpg

👆 跟羞羞圈當好朋友(好像也只能強迫她帶著),自己找了舒服的方式睡覺

7.jpg

👆 到哪都能睡,最愛的還是僕人用過的衣服之類的

10.jpg

👆 獸醫不是美容師所以她的盧廣仲頭我笑很久,我不解凹那一個洞是造型嗎?

我不爭氣的在背後笑了她好久好久,好壞可是真的很好笑

8.jpg

👆 ⓒ睡覺的時候完全是天使

9.jpg

👆 凹手手真的好萌,可是這樣睡不會落枕嗎?

3.jpg

👆 來我家大概一個禮拜吧,完全熟悉我了,非要黏著我睡不可

5.jpg

👆 為了主子好幾天不水,只喝罐罐水,我還買了一台小佩智能飲水機,很美,完全沒聲音

重點是主子肯捧場這絕對是最大的榮幸,錢花得很值得

11.jpg

👆 養貓的朋友友情贊助一個半自動貓砂盆給我

結果我半次都沒使用到她的「半自動」因為我用愛寵豆腐沙,顆粒比較大,無法分離有摁摁的沙

最後我還是乖乖地當了鏟屎官 默默地去寵物點買了一支鏟子,彎下來使命刮「刁鼎」的尿塊

 

後記:

還是要很感謝我的貓脾氣算不錯(我是說剪指甲以外…因為還沒嘗試…她不給抱)

回來第一天馬上跟我玩一起(也可能是發情的關係)

第二天帶去打針,很乖,沒有生氣或鬧皮氣

第三天帶去結紮,回來也很乖,沒有自閉,沒有反社會人格

 

現在就是很掐七,傷口好了,到處亂跳

看是翻垃圾桶阿 打翻飲料阿 亂吃東西啊 樣樣都來

 

後續再補充囉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